图片新闻
研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研究生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17    阅读次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张原英以“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主题,面向研究生第八党支部30余名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交流,讲授了一场精彩的党课。

    张原英副书记重点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体会,结合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实际,结合调研中了解发现的工作问题不足和收集到的意见建议,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她强调,“六个必须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我们要深刻领会“六个必须坚持”的丰富内涵、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课程的最后,张原英副书记勉励青年学子在新征程上,要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敢为人先、敢于突破,涵养济世情怀,以超强本领报效家国。

    本次党课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身为研究生党员,要胸怀舍我其谁的时代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