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研究生骨干素质拓展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12-09    作者:李燕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加强研究生会与班级行政骨干的沟通合作,增强研究生学院学生骨干队伍的凝聚力,挖掘个人潜能,研究生学院于12月5日在大夫山组织43名研究生骨干开展素质拓展培训。

通过“找排挡”、“teambuilding”两个项目确定团队领袖、队名、队歌、口号,增强了团队成员的归属感,强化研究生党员意识。在“劝降”游戏中大家体会到行动力与真诚相待的重要性,树立共赢意识,通过“信任进行步”加深学生骨干之间的信任与默契,在最后两个项目“拆核弹”、“信任座椅”中,同学们勇于挑战,充分发挥集体力量,群策群力,最终取得突破成功。

在游戏后的分享中,同学们沟通出团队需要优秀的领导、严明的纪律、真诚的沟通、彼此的信任、默契的配合与协作。此次拓展培训挖掘研究生骨干自身的素质和能力,加深了骨干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学们表示未来将在学生管理和服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个人聪明才智,同时加强沟通与合作,充分发挥研究生骨干团队力量,更好地建设研究生会和班集体,更好地为广大研究生服务。

P1150069.jpg

P11500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