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研究生求职技巧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0-12-09    作者:李燕 作者:   阅读次数:  

经验传承系列讲座之求职经验交流——暨广东省妇幼保健院招聘咨询会于2010年12月2日晚7:30在教学馆405教室隆重举行。研究生学院邀请到广东省妇幼保健院质控科科长罗先琼主任医师,我校2008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洪庆山作为本次讲座的嘉宾。罗先琼主任医师首先介绍了今年医院的招聘情况以及广东省妇幼保健院的发展历史和前景。洪庆山目前就职于广东省妇幼保健院,他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从求职失败到求职成功的经历,现身说法,介绍求职经验及心得,告诫大家怎样避免求职时的常见问题,着重介绍了如何制作有卖点的简历,怎样正确看待求职工作中人脉、能力等因素,如何理顺工作、爱情和家庭的关系等问题。帮助2011届毕业研究生明确求职目标,增强求职信心,掌握求职技巧,在求职道路中少走弯路。

DSC00952.jpg

P10102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