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研究生会成功组织“走进南医——研究生经验传承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0-10-27    作者:李燕   阅读次数:  

为帮助2010级研究生熟悉校园生活,融入学校科研氛围,研究生会特组织“走进南医——经验传承系列活动”。10月22日晚七点在教学馆405教室举行《走进南医公共实验平台》的讲座,研究生会学术部邀请到南方医院临床医学实验研究中心胡子有老师,公共卫生与热带医学院、中医药学院、药学院实验中心的三位2009级研究生王春晖、陈茜、李强。请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实验室条件、实验室的大型设备,进入实验的流程等,帮助2010级研究生了解我校的公共实验平台,为他们即将进入科研阶段的学习提供指导。

10月26日晚七点,研究生会生活部在教学馆906教室组织了研究生经验传承座谈会。江慧贤、张晟、梁中锟、胡斌、林少雄五位学长向2010级研究生分别介绍了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珠江医院的学习、生活经验以及博士医疗队的光荣历史。帮助新生尽快适应环境,促进研究生交流,增进同学友谊。现场气氛活跃,互动踊跃,达到了经验传承的目的。

DSC00484.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