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我校3本教材入选科学出版社“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研究生核心课程规划教材
发布时间:2022-01-27    阅读次数:  

根据《科学出版社“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立项通知》,我校《人体解剖学》(主编黄文华教授)、《临床流行病学》(主编毛琛教授)、《放射诊断学》(主编许乙凯教授)等3本教材入选科学出版社“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研究生核心课程规划教材。

此次规划教材申报由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组织实施,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教育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的精神,全面深化普通高等学校教育改革,提升教育水平和培养质量,推进新医科建设。

教材是教育教学的基本依据和教学质量生成的最基本要素,也是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教材建设,不断提升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努力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高层次医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