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关于研究生学籍管理系统信息核准补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4    阅读次数:  

各培养单位:

为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实施,确保个税改革“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和“继续教育专项附加扣除”精准实施,我校将开展研究生学籍管理系统信息核准补录工作,通知如下:

一、核准补录时间

201937800

二、核准补录对象

全体在读全日制研究生

三、具体要求

1.请登录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系统进行信息核准和补录,网址为http://yjsapp.smu.edu.cn/pdsci/

1)核准信息内容:学信网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平台上的数据信息和研究生学籍管理系统的信息对应一致,包括学号、姓名、身份证号、入学日期等。

2)补录信息内容:按照学生和家长自愿原则补录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对父母或监护人有个人所得税中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需求的研究生,需按要求在研究生学籍管理系统中补录“学籍管理——信息核准补录”选项卡下“父母或监护人姓名”、“父母或监护人身份证件类别”、“父母或监护人身份证件号码”三项信息,研究生可以填报父母双方信息,也可只填报一方信息。


2.请各位研究生要充分认识到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目的与重要性,研究生可提前与父母或监护人沟通,确认是否有个人所得税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需求,明确是否需要进行相关信息采集。因此,在填报前征得父母或监护人的同意,并对核准和补录的信息负责,填报错误者,后果自负。

3.核准和补录完毕后,请再次认真核对信息,确认无误填写后再提交。

 

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934

 

(联系人:学术学位,苑琳琳,648369;专业学位,贾慧影,648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