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关于在校研究生(含在职博士研究生)信息核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1    阅读次数:  

全体在校研究生:

学信网和学校学籍管理系统中的学籍信息,是学校制作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信息来源,也是离校后为学生开具相关学籍证明的依据,如果这两处信息存在错误,会影响学历学位证书的准确发放和相关认证的开具。

为保护同学们权益,保证我校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和学位证书信息上报工作的顺利完成,请在校研究生(含在职博士研究生)于2019年1月4日(周五)前完成个人学籍信息的核查确认工作,因核查不认真导致的学籍信息错误问题,相关后果本人自行承担。具体核查方法详见《关于在校研究生(含在职博士研究生)信息核查的通知》。

在职硕士研究生的学籍信息核查,于2019年初开展,暂不参与本次核查。

请同学们尽快完成此项工作,经核查发现结果与实际不符合的,请及时填写信息勘误表(分为学信网信息勘误申请表 、研究生管理系统信息勘误申请表),交由所在培养单位点长汇总,于2019年1月4日前发送至邮箱pyksmu@163.com(学术学位研究生)/gpbsmu@163.com(专业学位研究生和在职博士研究生),邮件主题以“培养单位+年级+层次+勘误汇总(学信网/管理系统)”命名,如:“基础医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勘误(管理系统)”,以便及时处理。


研究生院

2018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