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关于2014届全日制毕业研究生核查学信网学历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30    阅读次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毕业生毕业证书电子注册的要求,现将2014届全日制毕业生学信档案信息和学历图像信息在学信网上进行核对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信档案信息核对

1.登录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站,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籍查询’界面:http://xjxl.chsi.com.cn/

1.jpg

2、进入学籍查询界面后,使用注册后的信息登录,对本人的学籍信息进行核对,重点核查姓名、性别、生日、身份证号和考生号等个人信息。

2.jpg

3_副本.jpg

如学信档案信息无误,点击‘学历信息’查询,核对‘证书编号’一栏是否与所持毕业证与学位证编号一致。如需打印在线验证报告,选择右侧菜单相关条目,进入打印学历验证报告界面。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点击“学历信息”,进入学历信息查询界面,再次点击学历信息界面,即可弹出在线验证报告窗口,自动打印在线验证报告。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二、图像信息核对

(1)核对时若没有显示本人照片或是显示照片错误的,请速将正确图像信息注明姓名、与学籍信息相同的有效证件号发送至418154726@qq.com邮箱。

(2)学生应对本人的图像信息进行核对并确保与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照片一致。如未对图像信息进行核对和确认,导致无法对学历证书进行电子注册或认证的,后果自负。

(4)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核对截止日期为2014年7月5日。

联系人:胡老师联系电话:020-61648376

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二О一四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