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关于全日制在校研究生进行网上学籍信息核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13    阅读次数:  

各位同学:

为维护研究生利益,保证在校生学籍数据的准确性,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规范高等教育在校生学籍数据管理的通知》,我校将于近期组织开展在校生学籍信息核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核查对象

全体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含港澳台研究生)。

二、核查方法

1、登陆国家学信网http://xjxl.chsi.com.cn/

1.png

2、 点击“学籍信息(图像校对)

2.jpg

3、进行学籍信息(含图像信息)的核查确认

3.png

三、截止日期

至2015年3月25日。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号”一栏的数据请与青果学籍系统的“考生编号”一栏进行核实,关于考生号说明:自2010年起,教育部统一给当年入学的新生考试号升 位,具体做法是在学校代码后增加一位数字“1”,如:某同学原来的考试号为:1212140000 00001(15位),现在在学信网内的考试号为:12121140000 00001(16位)。

2、认真核实学信网照片是否与本人相符,无图像信息的,请速到所在地区新华社照片采集点照相。

(2013级、2014级毕业照片新华社还没有将照片反馈回学校,毕业前会统一组织查询)。

3、个人信息核实有误的同学请于3月25日12:00前将详细情况(邮件标题以姓名+学号命名)发送至电子邮箱smuyjspy@163.com

研究生学院

二O一五年三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