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研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研究生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3月18日,研究生院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原英主持,研究生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原英书记解读了学校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二级学院党组织建设的通知》精神,并就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组织建设进行部署。会议还围绕加强政治引领、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

    张原英书记对研究生院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扛责于肩、落责于行,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二是各党支部要结合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做好整改提升工作,用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三是要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提升、全面过硬,着重增强党建品牌影响力,推动研究生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