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研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研究生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队伍建设,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331日,研究生院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张原英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原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第一季度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研究生院2023年党建、宣传思想和纪检监察工作进行部署。最后,张原英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带领各位支部书记学习《南方医科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

张原英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狠抓落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认真做好党支部各项活动规划,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富有特色的党建活动,教育引导党员筑牢理想信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要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研究生院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研究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