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研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新学期,新征程|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6    阅读次数:  

33日下午,校研究生会在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副书记张原英、思政科科长谭晓雪、研究生会指导老师王波、校研究生会全体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原英听取了校研会主席团本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围绕“思想引领”、“队伍建设”、“权益保障”、“创新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校研究生会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的整体工作规划,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工作重点、计划及新目标、新任务。

会上,张原英副书记对新学期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研究生会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研究会的骨干作用,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引领能力,让研究生会真正成为一个培养人的平台;二是要聚焦于“服务同学”的基本宗旨,认真倾听广大同学的诉求,创新活动形式,注重科技与人文相融合,开展丰富多彩、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努力打造南医特色品牌;三是要发挥好研究生会桥梁纽带作用,强化责任与担当,紧贴研究生日常生活,加强与老师沟通与交流,有效建立起师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做好师生关系的“粘合剂”。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奋进之年,本次会议旨在提高研究生会骨干的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明确新学期研究生会工作的总体思路,充分调动研究生会队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希望全体研究生会成员能够勇立时代潮头、砥砺奋进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