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研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研究生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9    阅读次数:  

11月7日,研究生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研究生院党委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常务副院长黄文华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要求他结合研究生院工作实际强调,要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深入思考谋划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思路和有效措施。要聚焦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研究生教育质量内涵式提升七大行动计划,统筹推进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李海燕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研究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员讲话。她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研究生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精心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立足实际谋划推动各项贯彻落实工作,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和健康中国作出更为突出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张原英对研究生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部署。接下来,研究生院将按照传达学习、研讨培训、抓落实促发展三个阶段持续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