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我校研究生会主席赴京参加全国学联第二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1-12-14    作者:付文广   阅读次数:  

12月4日-12月5日,由中华学生联合会组织的全国学联第二十五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及第二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二十一世纪饭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9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研究生会作为全国学联第二十五届委员会单位,选派了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付文广博士赴京参会。

会议期间就全国学联第二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工作报告、如何提升学生会成员的素质以及如何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会组织“思想引领、服务同学、维护权益”的作用,增强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来自五湖四海的青年学生代表们结合自身经验和情况,展开激烈交流讨论,在会议期间缔结了深厚的友谊。会议为我校学生组织与国内各高校之间的交流搭建了广阔的平台。大会还邀请了团中央第一书记陆昊老师、团中央书记卢雍政老师等莅临大会与广泛青年学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对学生会、研究生会的组织建设,学生干部的成长成才提出了新的要求。在会议闭幕式上全票通过全国学联第二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工作报告,并向全国广大青年学生的发出倡议,号召全国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投身伟大实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谱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

2.jpg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