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分会不断发展壮大——广东省人民医院第二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03-16    作者:卢川   阅读次数:  

春风和煦,万象更新。为促进省医研究生培养的发展,提高研究生的管理水平,加强研究生自我修养,广东省人民医院(广东省医学科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于3月14日下午在医院门诊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医院科教处、研究生管理科主办,邀请了院内外多名领导、老师和嘉宾现场指导,吸引了一百多位在读研究生积极参与,推选出来自南方医、心研所和汕大医的12名候选人,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

大会主持人省医研究生管理科姜立科长首先介绍了与会的嘉宾及选举的具体规则。研究生学院思政科王婉君科长,省医科教处江飞舟副处长以及省医团委杨颂德书记等分别致辞,他们充分肯定了医院研究生的培养和管理水平,高度评价研究生具备的综合素质,并寄语全体研究生把握机遇,利用平台,将自己的特长和能力展示出来,为学校和医院的发展尽一份力量。随后,12位候选人陆续登台亮相,各位同学的演讲声情并茂、风趣幽默,不时博得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演讲环节结束后,经现场投票、计票,10位研究生会新任委员顺利产生,并与嘉宾合影留念。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广东省人民医院对研究生培养和管理的高度重视,也展示了省医全体研究生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培养单位中,目前珠江医院、南方医院、基础医学院、广东省人民医院、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已陆续成立了研究生分会,这有助于发挥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维护研究生正当权益,促进学生间交流与合作,加强研究生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P1190827X.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