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审核

关于成立第三临床医学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7-15    阅读次数:  

学校机关各部(处、室),各学院、附属医院,就业指导中心,顺德校区管委会,基因工程研究所:

随着学校直属附属医院、非直属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和研究生教育的不断发展,为合理布局我校的教育、医疗网络,加强对非直属医院的帮带,合理整合非直属医院的医疗资源和技术平台,为我校医疗网络、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学术建设发挥更积极的作用,经学校研究,决定成立第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第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办公室设在第三附属医院,由第三附属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临床医学)、江都医院、北滘医院和部分非直属医院组成。设委员11名,主席由金大地教授担任,委员由第三附属医院及所辖培养单位的知名专家担任。

第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组成方案由第三附属医院与所辖培养单位协商后,于9月10日前报学校批准备案。

附件1:各临床医学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调整后所辖单位

文件类型

645a764bb74b65814106b97130998aef.doc (21.50 KB)

附件2:各非直属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联系方式

文件类型

a610b9128939c3f7a842ecebfe134fc2.doc (81.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