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教学

关于2022年拟毕业及申请学位研究生成绩核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5    阅读次数:  

为了保证2022年研究生毕业及申请学位工作顺利进行,请相关研究生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进行成绩核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查询方法

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点击“培养——课务管理——课程成绩信息查询”,通过右上角“导出”,核查导出后的成绩单。

二、核查内容

1.学分

总学分是否达到本专业总学分要求,各课程模块学分是否符合当年(入学年)本专业学分要求。

2.成绩

根据《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办法》规定,必修课70分合格,选修课60分合格。

三、其他说明

1.学术讲座成绩:研究生院将于近期发布通知,由研究生所在培养单位检查学术报告记录本后录入学术讲座成绩,此次不必反馈。

2.中期考核课程考试成绩: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课程考试成绩包含专业课、专业基础课1、专业基础课2,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课程考试成绩仅1门专业课,其他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课程考试成绩包含专业课及专业基础课,均为70分合格。2021年上半年中期考核课程考试未通过的研究生,补考申请及补考安排将近期另行通知此,此次不必反馈。

如发现成绩缺失等情况,请及时填写研究生成绩问题反馈表,交所在培养单位教务管理老师汇总(不受理研究生个人反馈)。请各单位汇总后先进行情况核实,确实存在问题的请于2021111117:00前发送至邮箱pyksmu@163.com,邮件主题以“培养单位+研究生成绩问题汇总”命名,以便及时处理。

 

附件:研究生成绩问题反馈表


 

                                     研究生院

                                   2021115

(联系人:苑老师,648369;贾老师,648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