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教学

关于2021学年秋季学期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课程补修补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2    阅读次数:  

相关研究生

现将2021学年秋季学期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补修补考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方法

登录新研究生管理系统——培养——课务管理——课程成绩信息查询——导出。


二、补修补考标准

根据课程管理规定,成绩合格,且所修学分满足选课卡总学分各小模块学分要求,研究生课程合格。不同年级《选课卡》不同,课程属性(选修课、必修课)和学分要求不同,注意查看本年级选课卡


补修标准:所修学分满足选课卡中总学分和各小模块学分要求新选修的课程,需补修已选的SPOC课程(选课卡中SPOC平台的课程),未观看视频,需补修;线下课程(选课卡中写“学校平台”的课程)旷课,被督导记录3次及以上,需补修


补考标准:已修课程,必修课程未达到70分,选修课程未达到60分,成绩不合格,补考。


三、补修补考申请

通过系统申请补修补考,登录研究生院官网-研究生入口-研究生管理新系统(2020年秋季学期启用)提交补修补考申请,详见操作指南              操作指南.docx。具体系统开放时间如下


学生:112日(周二)11:00-114日(周24:00,

导师:112日(周二)11:00-115日(周五)12:00,

培养单位教务管理老师:112日(周二)11:00-115日(周五)17:00。


审核完成的补修补考申请有效,逾期未完成的,本学年不再受理。已于今年4月在系统申请SPOC平台课程补修补考的同学,无需重复申请,详见补修补考名单              补修补考名单.xlsx;其他于9月申请补修补考的同学,无需重复申请,研究生院会统一审批。





  • 附件【操作指南.docx】已下载
  • 附件【补修补考名单.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