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教学

关于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补修课程学习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7    阅读次数:  

相关研究生

2020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补修申请已结束      补修信息一览表.xlsx,现将补修学生的课程学习要求通知如下。

1.网络课程补修。重点传染病防治学、医事法学、自然辩证法、循证医学、医学伦理学的补修,登录的网址、账号、密码与上学年一致,课程学习考试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22日24:00,逾期学习考试无效,具体操作方法可参见    联盟SPOC课程“超星”平台使用说明(学生端).pdf

2.线下课程的补修。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英语、SPSS软件应用、生物统计学等课程的补修,与2019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硕的2021年春季学期课程学习安排一致,补修学员班级为2019级硕士八教班,具体学习安排,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