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教学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补修补考课程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2    阅读次数:  

相关研究生: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线下教学暂缓,原计划3月进行的相关课程补修补考工作延后,具体时间暂未确定。为保障研究生学业有序,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政策,我院为所有提交补修补考申请的同学 补修补考科目.xls 补修补考名单.xls 设了相关课程的网络视频课课程学习均在超星SPOC平台 http://yjsylm.fanya.chaoxing.com/portal  账号:学号  密码:123456同学们充分利用时间,根据补修补考科目,4月20日前完成网络习。待疫情结束后不再安排补修补考学生的线下学习,可直接参加相应科目考试,考试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

                         2020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