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信息

2022年临床能力考核(理论科目)补考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3-05-05    阅读次数:  


相关研究生

学校拟定于2023年5月组织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临床能力考核补考工作。现将有关补考安排通知如下:

一、补考对象

考核评定结果不合格的同学,需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不及格科目的补考,补考名单详见附件。

二、补考安排


补考时间

补考科目

考核地点

5月9日

8:30-10:00

专业理论

各培养单位

(具体地点由各单位研究生管理老师于考前通知)

10:30-12:00

临床思维

15:00-17:00

专业英语


三、补考形式

《专业理论》《临床思维》《专业英语》三个科目的补考采用机考形式,由学校统一命题,补考学生所在培养单位组织考核及监考工作,研究生院通过腾讯会议同步进行网络监考。

四、考试要求

(一)充分做好考前准备

1.在手机端下载好腾讯会议APP,做好被网络监考准备

根据考试安排,研究生院将通过腾讯会议对培养单位考区考生进行同步线上监考。考前几日,考生需在手机端下载好腾讯会议APP,并提前到培养单位的考场规划好手机摆放位置,实现手机后置摄像头、通过侧机位能够拍摄到考生全身及考试使用的电脑屏幕效果。考前30分钟,考生进入腾讯会议室,根据线上监考老师摄像头调整要求及时做出调整(监考机位效果图和会议室号由培养单位教学管理老师转发)。考试全程需开启摄像头,考生注意充满手机电量。

2.在电脑端安装好考试插件,并做好考试系统测试

考前,考生务必在电脑端安装考易考试端并测试好考试插件(http://jxgl.fimmu.com/jwjxxt/tkwkxt.htm),以免影响正常考试,同时注意检查电脑电量。

(二)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配合监考老师指令,不得做出任何线上或线下作弊行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东张西望,考试电脑所在桌面应保持整洁,不得放置除电脑、空白草稿纸(限1张)和笔以外的其他任何物品;开考15分钟后,迟到的考生将被取消当次科目考试资格。凡发现违反考试纪律行为,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进行处理。


附件: 2022年临床能力考核补考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