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转发图书馆通知:2018届秋季学期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电子版提交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4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要求,南方医科大学博硕士研究生(含临床医学8年制和在职攻读学位)在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需向学校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全文,经审核确认后方予办理与图书馆相关的离校手续。现将2018届秋季学期毕业研究生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电子版论文的提交
 
电子版论文均通过网络提交,请点击浏览网络提交演示

 1.注册与登录:请点击此处的在线提交或图书馆主页中的“论文提交”。首次使用本系统需先注册账号,并填写其余各项后点击“确定注册”即可登录学位论文提交系统。

 2.提交过程需注意的问题:

 (1)学位论文必须在通过答辩后方能提交,提交后如有修改可以重新提交,但是提交的论文经审核合格后不可修改和再次提交。

 (2)必备字段需准确填写,姓名、学号、联系方式等需确保准确无误(导师只用填写姓名,无需加教授等职称信息)。

 (3)账号和密码请注意保管,以便进行提交查询。

 (4)“提交文摘”模块中,论文摘要(中文)及论文摘要(英文)中只需填写摘要信息,不能添加关键词部分。

 (5)论文文件要求:

 ·文件要求使用PDF格式;

 ·电子版应与印刷本完全保持一致,必须包括:封面、扉页(包括答辩委员姓名)、中文文摘、英文文摘、目录、正文、参考文献及所有的附录及图表、成果、致谢、原创性声明及版权使用说明等,做到论文电子版可以取代印刷本;

 ·正文中的图表一定要完整,如有缺漏则视为不合格,需补齐后再重新提交;

 ·封面、各章节等不能分为多个文件,需将全部内容汇总为一个PDF文件仅接受PDF格式,不接受doc,docx,wps格式),并且封面纸张的大小与正文必须相同注意在由Word文档转为PDF文档的过程中可能产生的空白页必须予以删除(删除PDF空白页软件下载地址)。

(6)论文如需保密,请点击此处下载《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保密情况登记表》,填妥表格后请及时交至图书馆6楼信息技术部,收到登记表之后才能予以审核。保密论文的登记,除填写此登记表交图书馆审核外,纸质版论文“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处也需要进行勾选、作者和导师签名。论文保密分为两种情况:一是学位论文工作所依赖的科研课题为保密课题,此种情况需要在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前呈报研究生院批准备案,并在学位论文封面上另行标明课题密级、纸质版论文“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处进行勾选和签名;二是学位论文中涉及到还未公开发表的数据、方法等,可申请短期保密,在纸质论文“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处进行勾选和签名。此两种情况均需下载填写《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保密情况登记表》。

二、论文提交查询

1.从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月10日,论文提交成功后的3个工作日内,工作人员将完成审核工作,如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信息技术部。1月10日以后提交的论文,请通知图书馆信息技术部审核。

  2.以注册的账号和密码登录论文提交系统,可以查看论文是否通过审核;一旦审核合格(“处理状态”项显示“已审核”),便不可再修改任何论文信息。如审核未通过,请根据审核意见修改后重新提交。

 三、办理离校手续

 完成电子版论文提交并通过审核,同时归还所借图书馆图书后,方可到图书馆一楼流通台办理离校手续(需先由信息技术部确认学位论文电子版已提交并通过审核)。离校手续集中办理时间将另行通知。

 四、论文提交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61648054

 联系地址:图书馆信息技术部(图书馆6楼610室)

 E-maildianziziyuan@163.com

南方医科大学图书馆

2019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