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关于表彰2010年南方医科大学优秀学位论文获得者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0-07-02    作者:许君   阅读次数:  

学校机关各部(处、室),各学院、附属医院,就业指导中心,顺德校区管委会,基因工程研究所:

根据《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方案》和《南方医科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校学位办组织评审,基础医学院姚开泰院士指导的研究生刘真撰写的《NESG1基因的序列修正及其在鼻咽癌中的功能及分子机制初步研究》等10论文被评为南方医科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南方医院陈仲清教授指导的研究生王晓俏撰写的《阿托伐他汀对血管内皮功能及脂多糖刺激的巨噬细胞表达TNF-α的影响》等10论文被评为南方医科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评选南方医科大学大学优秀学位论文,是我校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鼓励自主创新,促进高层次创造性人才脱颖而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措施。为表彰先进,鼓励广大研究生刻苦学习,勇于创新,根据《南方医科大学大学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方案》,每篇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励人民币1万元(其中导师0.4万元,研究生本人0.6万元),每篇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励人民币0.5万元(其中导师0.2万元,研究生本人0.3万元)。

学校各研究生指导教师和广大研究生要以获奖者为榜样,充分发挥研究生在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强化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为多出成果,出高水平成果,全面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1. 2010年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奖者名单

2010年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奖名单

文件类型: .doc

c94b72d5743ea48c8169d04b9e2795c5.doc (45.00 KB)

2.2010年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奖者名单

2010年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奖名单

文件类型: .doc

175dafab591141282bf6da2253a32c74.doc (46.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