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关于报送广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者资助项目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6-05    阅读次数:  

有关培养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广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者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粤教研函〔2012〕5号)精神,

2012年广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者资助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和申报条件

2011年入选广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者并符合“管理办法”申报条件者;如2010年入选广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者没有申报的,也可以进行申报。

二、资助经费

每个资助项目的资助金额为3—6万元。

三、材料报送

申请人须填写《广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者资助项目申请书》,并于2012年6月22日前将《广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者资助项目申请书》(一式6份)报送至研究生学院学位科,同时发送电子稿至邮箱。凡当年广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者因已离开我校而委托其导师申报的,需附书面委托书。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许君;

联系电话:(020)61648365;

E-mail:xj1560@fimmu.com;

附件:

1.广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者资助项目管理办法

(试行)

2.广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者资助项目申请书

研究生学院

二○一二年六月五日

附件.rar

文件类型

ae6358436305685521f5bbc7332d0e19.rar (106.25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