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关于2023年拟毕业研究生进行学信网学籍信息及照片核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0    阅读次数:  

为做好2023届毕业研究生学历注册工作,请相关研究生登录学信网进行信息核查,具体通知如下:

一、查询对象

拟于20236月、12月毕业的全体研究生(不含同等学力研究生

二、查询网址

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index.jsp

三、具体要求

1.查看个人学籍信息,包括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民族、证件号码、专业、学习形式、学号、预计毕业日期(应统一设置为20236月30日)等,经核查发现信息与实际不符合的,请及时填写信息勘误申请表。

2.请确认录取照片和学历照片同时存在,且照片系本人。如有照片缺失或照片非本人等情况,请及时填写信息勘误申请表。要求学历照片与录取照片缺一不可,否则无法进行学历注册。

3.如尚未拍摄学历照片,请尽快到新华社指定地点拍摄,并于1124日前将照片电子版及纸质版照片报送研究生院,学术学位研究生送902房培养科,专业学位研究生送903房规培办。

4.请将信息勘误申请表以“姓名+信息勘误申请表”命名,于2022年1117日12:00前报送研究生院,学术学位研究生发送至邮箱pyksmu@163.com,专业学位研究生发送至邮箱gpbsmu@163.com。

 

附件:信息勘误申请表

 

                    

                     研究生院

                                                     2022年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