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研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我校研究生会召开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部门负责人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10-17    阅读次数:  

1013日下午,我校研究生会召开了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部门负责人见面会,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张原英副书记、思政科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主席团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围绕“思想引领”、“队伍建设”、“权益保障”、“创新服务”等方面,依次汇报了校研究生会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的工作重点、工作进展与工作展望等。

张原英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对新学期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提高个人素养。强化责任与担当,将自身进步与服务同学相统一,提高综合能力,更好地成为同学们的领导者和知心人;二是要注重团队合作,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共同创建“研会小家庭”,为全体研究生成长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发挥桥梁作用。加强与老师沟通交流,及时反馈同学们的问题与诉求;四是要聚焦同学服务。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及时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五是要敢于开拓创新。怀揣进取之心,发挥创新精神,努力开创新思路、形成新方法,取得新成绩。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研究生会队伍建设,强化研究生骨干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奉献意识,明确新学期研究生会工作的总体思路,做好工作部署,充分调动研究生会队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