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间校际交流项目

我校6名研究生同学获2018年日本·亚洲青少年科技交流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18-11-07    阅读次数:  

据悉,我校郭伟洪等6名研究生2018年日本•亚洲青少年科技交流项目(又名“樱花科技计划”)资助,拟于2018年12月2日至12月8日赴日本冈山大学进行友好交流。日方将全额资助学生在外费用(含国际差旅费、住宿费、学习费及部分餐费)。

项目由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举办,旨在通过产业界、学术界与官方的紧密合作,邀请优秀的亚洲青少年短期访问日本,促进青少年在科学技术领域的交流。作为该计划的一个组成,我校与日本冈山大学(Okayama University)合作举办为期7天的大学生交流项目内容包括:与冈大学生、医学部教研科及国际事务所座谈、参加学术讲座,观摩课室,参观重点实验室和大学医院等。

序号

姓名

性别

年级及层次

1

郭伟洪

2016级博士研究生

2

庾志康

2017级硕士研究生

3

赖华生

2016级硕士研究生

4

朱真如

2017级硕士研究生

5

沈泽锋

2017级硕士研究生

6

许 琮

2018级硕士研究生


  研究生院   

2018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