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南方医科大学第五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11-08    作者:林青   阅读次数:  

2011年11月4日下午,南方医科大学第五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我校秋水堂春江厅如期举行。校团委、研究生学院领导出席会议,大会还邀请了省学联执行主席张之祥以及广东省12所兄弟院校的研究生会代表。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四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明确今后工作的发展方向。150名研究生代表无记名投票,经过个人演讲和自由问答两个环节的评比,最终从15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出林婷、夏薇、钟林、宋迎春、李广军、王惠丽、林青、王娴、曹正阳、张晓、彭银利、吴秋萍、朱懿恒担任南方医科大学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新一届研究生会将在校党委、校团委地关怀下,在研究生学院的指导下,秉承服务同学的宗旨,开拓创新工作思路,打造更多的品牌活动,为我校研究生提供更多展示的舞台。

DSC_0917xaaaaaa.jpgDSC_0858aaa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