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研究生会成功举办桌游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04    作者:李婷婷、王晓明   阅读次数:  

相聚在南医,欢乐在广州;广结名科挚友,融洽科研之气。11月2日晚六点半至十点,由Table Fun赞助的研究生会2013年度以“调节生活节奏,玩转花样桌游”为主题的桌游活动在学校食堂四楼印度风情餐厅圆满落幕。桌游活动旨在引导研究生广泛交流、勤于思考、勇于探索,在娱乐的同时缓解科研和学习压力,这项活动得到了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

本系列活动共分为三期,第一期、第二期分别于10月19日和10月26日晚举行;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三国杀、谁是卧底、杀人游戏、狼人游戏、UNO等和由赞助商提供的各种欢乐小游戏。活动中,参与的同学们非常投入而富有激情,交流异常活跃。大家在动脑思考的同时,也和其他同学进行交流和表达,增进了交友机会。同学们在轻松地桌游游戏中释放了压力、缓解了疲劳、调节了情绪。更有很多同学在这三期的桌游活动当中结识了新朋友和新玩伴。活动中的现场抽奖将活动气氛一次次推到高潮。同学们最终均意犹未尽,十分期待2014年度大家能够继续相约一起high起来!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