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关于2023级研究生学生证制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7    阅读次数:  

各培养单位:

为做好2023级研究生学生证制作与发放工作,前期需要对学生证相关信息进行核对,确保学生证信息的完整与准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对时间

2023914-2023920

二、核对对象

2023级在籍研究生

三、操作方法

学生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进入研工→学生证管理→学生证信息核对模块进行信息确认→提交确认。

四、制证安排

信息核对完成后,将会统一制证,各单位可提前收集好学生证件照片,蓝底小一寸正面免冠彩照,贴照片另行安排。

火车票优惠卡待采购完成后统一安排。

五、注意事项

1.如信息不完整,学生本人进入培养管理板块个人基本信息管理模块进行完善。起始站固定为广州,无需修改,不影响附近车站购买;乘车终点站所在城市存在多个车站填报城市名即可,如广州、郑州等;籍贯信息与户口本保持一致,一般具体到县(市)。

2.如个人基本信息,如培养单位、身份证号、专业等信息错误,学生本人不能修改,可在核对时间内通过学籍异动申请等程序修改。

3.请各培养单位督促研究生及时完成核对确认工作,培养单位可在学生证核对管理模块查看核对完成情况。

4.信息核对工作有开放时间限制,未在开放时间内确认的,后续信息将无法修改,本学年内不再安排制证。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3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