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教学

关于2022学年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课程申请补修补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9    阅读次数:  


相关研究生:

现将2022学年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补修补考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方法

登录新研究生管理系统——培养——课务管理——课程成绩信息查询——导出。


二、补修补考标准

根据课程管理规定,必修课≥70分,选修课≥60分,且所修学分满足《选课卡》中总学分和各小模块学分要求,则课程合格,否则需补修补考。不同年级《选课卡》不同,课程属性(选修课、必修课)和学分要求不同,注意查看本年级《选课卡》。


1.补修标准:必修课<70分或选修课<60分,且有以下三种情形之一,需补修。

(1)总学分或小模块学分不足,需增选课程,按补修申请。

(2)已选的SPOC课程(《选课卡》中,写“SPOC平台”的课程),未观看视频,需补修。

(3)线下课程(《选课卡》中,标有“学校平台”的课程)旷课,被督导或授课老师记录3次及以上,需补修。


2.补考标准:必修课<70分或选修课<60分,不满足补修要求,均需补考。


三、补修补考申请

通过系统申请补修补考,登录研究生院官网-研究生入口-研究生管理新系统(2020年秋季学期启用)提交补修补考申请,详见操作指南  操作指南.docx。具体系统开放时间如下。


学生:5月9日(周一)17:00-5月13日(周五)12:00,

导师:5月9日(周一)17:00-5月16日(周一)12:00,

培养单位教务管理老师:5月9日(周一)17:00-5月17日(周二)12:00

研究生院:5月17日(周二)12:00-5月18日(周三)12:00


审核完成的补修补考申请有效,逾期未完成的,申请无效


四、补修补考上课时间

补修补考同学将与2022级新生一起参加课程学习和考试,具体补修补考课程学习通知将在2022级新生正式开课前1-2周在本网站公布


  • 附件【操作指南.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