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教学

关于2021学年秋季学期部分研究生课程安排的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1    阅读次数:  

相关研究生:

2021学年秋季学期的课程学习即将开始,现将部分课程授课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1、按照课表安排,部分课程采用视频授课的方式,请按照附件1的操作指南,登录爱课平台进行视频课程的学习。必修课程的选课密码均为123456,选修课程选课密码由开课老师设置,请选课学生通过课代表获取。

2、自然辩证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实践研究、实验室安全、放射性核素在医学科研中的应用、医学实验动物学、细胞培养技术、叙事人文与叙事心理、研究生的情绪管理等课程,采用面授及视频授课相结合的方式,请按照课表中的具体安排完成课程学习,部分课程视频尚在后期制作,将在开课前上传爱课平台。

3、社交与礼仪、饮食运的与健康、婚恋性情问题研究、茶内含物与疾病治疗、实验室安全教育管理等选修课程全部为视频授课,请选课研究生自行登录爱课平台学习。

4、高级生物医学仪器应用技术的上课安排请访问中心实验室研究生教学板块查看。

5、统计学教研室根据生物统计学硕士课程的入学测试成绩,对部分研究生实行前三次理论课免修,免修研究生名单见附件2

6、按照课表安排,每周五上午为学术讲座时间,讲座主讲人、讲座主题、地点安排等信息将在讲座前三天通过海报、研究生院网站通知等形式公布,并将通过“雨课堂”进行直播,研究生可根据实际情况到现场听讲座,或通过“雨课堂”观看直播或回放。“雨课堂”学习操作指南见附件3

7、本学期全部课程数据将导入“雨课堂”,均可通过“雨课堂”实现资料共享、直播、互动、签到、考试等,具体授课方式由课程任课教师自主安排。

 

附件:1.爱课平台视频课程学习操作指南

     2.生物统计学硕士课程免修前三次课研究生名单

3.“长江雨课堂”学习操作指南

 

 

研究生院

 202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