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教学

关于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课程补修补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3    阅读次数:  

相关研究生

今年春季学期19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以下简称“5+3”专硕)返校学习的课程成绩已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公布。截至目前,SPOC平台课程和学校平台课程成绩均已公布完成。现将补修补考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方法

登录新研究生管理系统——培——课务管理——课程成绩信息查询——导出

二、成绩复核

如对成绩有疑问,于4月13日(周二)下午17:00前,完成在线文档《成绩复核》(由培养单位教学管理老师转发)填写。成绩复核结果会略迟于补修补考申请时间,故先申请补修补考,后等待复核结果。

、补修补考标准

根据课程管理规定,必修课程未达到70分,选修课程未达到60分,为成绩不合格,需补修补考。同时,根据选课要求,研究生所修学分需满足选课卡中总学分和各小模块的学分要求。不同年级课程属性和学分要求不同,具体查看本年级选课卡(附件1-3)。

补修标准:已选的SPOC课程(选课卡中仅写SPOC平台的课程,仅有线上学习的课程),未观看视频,需补修;新选课程,需补修。

补考标准:已修课程SPOC课程,已观看视频),仅成绩不合格,申请补考。

四、补考补修时间

SPOC课程:申请补修补考后,与2021级新生课程开放时间相同(预计2021年7月—11月开放,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学校平台课程:仅限申请补考,补考时间与2020级专硕考试时间一致(附件4),于20214月开展。

五、补修补考申请

通过系统申请补修补考,登录研究生院官网-研究生入口-研究生管理新系统(2020年秋季学期启用)提交补考补修申请,详见操作指南(附件5)。具体系统开放时间如下

学生:413日(周8:00-415日(周四)17:00,

导师:413日(周8:00-416日(周五)12:00,

培养单位教务管理老师:413日(周8:00-416日(周五)17:00

审核完成的补考补修申请有效,逾期未完成的,本学年不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