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教学

关于2020学年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课程补修、补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9    阅读次数:  

相关研究生:

2020学年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以下简称“5+3专硕”)课程补修、补考申请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补修补考标准

根据我校研究生课程管理规定,必修课程未达到70分,选修课程未达到60分,为成绩不合格,需重新补修补考。已修课程成绩不合格者,申请补考;需要增加新课程者,申请补修。

注:2017级-2019级5+3专硕的课程设置及课程性质有所不同,请参照本年级选课卡(附件1-4)进行成绩核查和补修补考申请。

二、补修补考申请流程

本年度补修补考工作均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申请(系统链接为http://yjsxt.smu.edu.cn/),具体申请流程详见操作指南(附件5)。此项工作系统开放时间如下:

学生端:10月19日(周一)17:30-10月22日(周四)17:00,

导师端:10月19日(周一)17:30-10月23日(周五)12:00,

培养单位教务管理老师端:10月19日(周一)17:30-10月23日(周五)17:00,

在系统内按照指南流程完成全部审核环节的申请方为有效申请,逾期未完成的,本学年不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