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信息

2023年临床能力考核(理论科目)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4-01-04    阅读次数:  

相关研究生:

现将2023年临床能力考核(理论科目)考试安排与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科目和形式

2.考试地点和考试座位


适用考生

考试地点

考场和考试座位

广州市花都从化、广州市外规培考生

培养单位或规培单位

 考生考点(培养单位考区).xlsx

广州市(不含花都从化)规培考生、

不含培养单位是珠江医院考生

校本部:教学馆、公共卫生学院2号楼

 考场情况和考生座位表(校本部和顺德校区).xlsx

 顺德校区平面图.jpg

培养单位是珠江医院考生

顺德校区:秋实堂1号楼2楼


3.考试系统测试

1月4日(周四)-1月6日(周六)的每日8:00-22:00,考生可通过测试试卷测试并熟悉考试系统。考试系统插件安装、操作指南、测试试卷编号和密码将由培养单位教学管理老师转发。



二、考试要求


(一)培养单位考区考生要做好充分考前准备

1.在手机端下载好腾讯会议APP,做好被网络监考准备

根据考试安排,研究生院将通过腾讯会议对培养单位(规培单位)考区考生进行同步线上监考。考前,考生需在手机端下载好腾讯会议APP,并提前到培养单位的考场规划好手机摆放位置,实现手机后置摄像头通过侧机位能拍摄到考生全身及考试使用的电脑屏幕。考前30分钟,考生进入腾讯会议室,根据线上监考老师摄像头调整要求及时做出调整(监考机位效果图和会议室号由培养单位教学管理老师转发)。考试全程需开启摄像头,考生注意充满手机电量。

2.在电脑端安装好考试插件,并做好考试系统测试

      考前,考生务必在电脑端安装并测试好考试插件,以免影响正常考试,同时注意检查电脑电量。

(二)各考区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配合监考老师指令,不得做出任何作弊行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东张西望,应保持桌面整洁,不得放置除电脑、草稿纸(限1张)和笔以外的其他任何物品。开考15min后,迟到的考生将被取消当次科目考试资格。凡发现违反考试纪律行为,一律按严重违纪取消考试资格并按学校相关文件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