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信息

关于2021年临床能力考核(临床技能知识考核科目)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8    阅读次数:  

相关研究生:

现将2021年临床能力考核(临床技能知识考核科目)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4月12日(周二)上午10:00-11:00。

二、考试地点

在培养单位集中考试。

三、考试方式

通过“考易”软件考试,具体使用操作方法详见操作指南    操作指南.docx

四、考试内容

主要考核硕士生诊疗技术或手术操作的知识、对临床病例的处理能力、对临床技能发展前沿的了解程度。

五、考试要求

1.考前准备。

①需提前准备:电脑(如培养单位统一安排机房考核,则不需要个人准备)、电脑安装好“考易”软件、手机安装好“腾讯会议”APP、口罩、学生证、身份证。

②熟悉考易插件操作。4月11日(周一)8:00-23:00,考试系统开放测试试卷,供考生测试考试软件,熟悉考试操作环境。试卷号和试卷密码将由培养单位教学管理老师转发。

③规划好腾讯会议监考机位(不含南方医院、珠江医院考生)。将手机置于身体侧机位,用后置摄像头,拍摄到考生全身及使用的电脑屏幕,考试过程中,关闭麦克风,开放扬声器。

2.考试入场。

①按照培养单位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控准备,并凭身份证、学生证入场考试,考试全程佩戴口罩。

②至少提前10分钟,进入腾讯会议(会议号由培养单位教学管理老师公布),以便有充足时间进行线上监考机位调整准备。

3.考场纪律。

①开考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试结束后,不得再次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②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以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存储或其他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开考后凡发现违反上述规定的行为,一律按严重违纪取消本场次考试资格。


  • 附件【操作指南.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