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信息

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中期考核课程考试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1    阅读次数:  

校各直属单位,各学院、附属医院:

根据我校《研究生中期考核规定》,课程考试不通过的研究生应在半年内整改,重新考核,现将研究生中期考核课程考试补考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已完成2021年研究生中期考核科研能力测试等环节,尚未参加课程考试或课程考试不及格的研究生

二、考试形式

本次考试方式为笔试,专业基础课程中《高级病理生理学》、《分子生物学》、《免疫学》、《临床解剖学 》等4门课程的考试,由学校统一命题,其他专业基础课程及专业课程的考试由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统一命题。

考生统一采用“长江雨课堂”网页端进行网络在线答题。答题前需先绑定账号:微信关注长江雨课堂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更多】-【身份绑定】,搜索“南方医科大学”进入身份绑定页面,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后六位数字。

学生网页端在线答题网址:https://www.yuketang.cn/web

学生端在线答题指南https://www.yuketang.cn/help?detail=119

三、时间及地点安排

1.学校统一命题专业基础课考试

广州市内培养单位研究生需在校本部参加考试,广州市外培养单位研究生在所在培养单位参加考试,由培养单位教学管理老师监考。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硕士专业基础课-高级病理生理学

1124

8:30-10:00

教学馆308机房

博士专业基础课-高级病理生理学

8:30-10:00

教学馆307机房

硕士专业基础课-免疫学

10:30-12:00

教学馆308机房

博士专业基础课-免疫学

10:30-12:00

教学馆307机房

硕士专业基础课-临床解剖学

14:30-16:00

教学馆308机房

博士专业基础课-临床解剖学

14:30-16:00

教学馆307机房

专业基础课-分子生物学

16:30-18:00

教学馆308机房

博士专业基础课-分子生物学

16:30-18:00

教学馆307机房

 2.分委会自主命题课程考试

由研究生所在学位评定分委会通知具体相关安排。

四、工作进度

1.1117日前,以分委会为单位汇总参加补考的研究生信息及命题老师信息。

2.1119-23日,“长江雨课堂”命题操作方法培训及各科目拟题组卷。

培训时间:1118日下午3

培训地点:教学馆308机房

教师端在线命题指南:https://www.yuketang.cn/help?detail=118

命题老师关于“长江雨课堂”相关操作问题,可扫码入群咨询。


3.1124-26日,组织考试。

4.1127-121日,阅卷及报送成绩

五、材料报送

请各分委会于111712:00前报送《南方医科大学2021年研究生中期考核课程考试补考信息汇总表》(附件1)及《命题老师信息汇总表》(附件2),并于1211200前报送《南方医科大学2021年研究生中期考核课程考试补考成绩汇总表》(附件3),以上材料统一发送至邮箱pyksmu@163.com,此次补考由研究生院统一录入成绩。

 

附件:1.南方医科大学2021年研究生中期考核课程考试补考信息汇总表

2.命题老师信息汇总表

3.南方医科大学2021年研究生中期考核课程考试补考成绩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11111

(联系人:苑老师,648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