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信息

关于2020年临床能力考核硕士研究生交通和住宿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3    阅读次数:  

相关研究生:

      为保障2020年临床能力考核有序开展,现将交通和住宿事项通知如下。

一、广州市外培养单位研究生

2020年临床能力考核时间为12月17日(周四)-12月19日(周六),全部考试科目结束时间是12月19日(周六)下午16:30时。

广州市外培养单位的2018级和部分2017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以下简称市外专硕),需于12月16日(周三)返校报到,报到地点为研究生院一楼大厅;离校时间依据考试结束时间自主订票。为保障购买车票成功,请市外专硕及时购买往返车票,费用自理。

在校期间,研究生院统一为市外专硕提供住宿(含被褥),住宿接待时间为12月16日(周三)-12月19日(周六)。原则上,考试结束后第二天,不再提供住宿。

二、广州市内培养单位研究生

广州市内培养单位的2018级和部分2017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根据详细的考核时间安排,自行选择交通方式到达考场,住宿仍在培养单位宿舍。

所有参加考核的硕士研究生在往返学校、培养单位、考场途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做好疫情防护,如遇突发事件,请及时与研究生院或培养单位安全联络人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