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研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研究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9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6月16日,研究生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生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机关党员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张原英领学了省委书记李希代表十二届省委所作的《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报告精神。

党委书记李海燕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精神。李海燕书记强调,要突出思想引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深刻理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充分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要联系实际、狠抓落实,以省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开创发展新局面,以更大决心更强定力更新思维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把省委决策部署转化为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扎实成效。

会上,院党委班子成员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坚决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责任使命,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