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研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研究生院召开基层党建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19    阅读次数:  

6月16日,研究生院在八楼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整改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研究生院基层党建整改工作安排。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机关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海燕主持。

会议指出,抓好基层党建既是时代赋予我们的政治责任,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李海燕书记在会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党建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从严从实,对照《全省高校基层党建整改清单》所列事项,认真排查薄弱环节和主要问题,举一反三,切实将整改成果转化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内生动力。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分析研究、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具体做法,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整改落实到位。要将党建整改融入研究生教育主业主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