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研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2019我的夏令营日记-朱煜华
发布时间:2019-07-31    阅读次数:  

来到南方医的第一映象,是从京溪南方医院地铁口出来,看到的第一眼南方医院的正面。隐约可以看到在门口四个金字南方医院以上,写着第一军医大学。

第二天中午,和一群优秀的小伙伴共进午餐,时不时的可以听到某某某被上交给了offer,或者某某某协和有望。除了履历上的优秀与独到。我还是可以感觉到诸位作为学生的意气风发。不像后知后觉的寻常大学生,而是未来可期有着高中生般饱满精气神的天之骄子。不吹不捧,切实如此。像一个旁观者,像一个寻找救赎的人,心有不甘,却插不上一句话。

 

于下午开展的开营仪式。各位校领导、院领导就医院进行了一番介绍。字里行间里可以很直观感受到身在南方医的底气和骄傲。体现在老师所讲内容里就是各种真正自发为之自豪的荣誉和年月,以及非常优秀可观的培养条件。是可以让人为之一振的,为之奋斗的。

会议结束后参观人体科学馆,据说是世界盛名第三的人体解剖馆。以及讲述了该馆和SARS期间一些深藏功与名的光辉往事。可以感受到讲解员老师语气里的感动和崇拜。岁月积淀的信仰是一种执着而持久的沉稳力量。

校史馆,荣誉满满,陈设用心。

非常荣幸可以参加这次贵校举办的夏令营,见到仪式感满满的南方医,雄厚的医院实力,优秀的师资团队。在全国乃至世界都有着首屈一指雄厚实力的各位大牛。也很荣幸见到非常优秀的同学们。有着高达600分的六级成绩,IF 7 的文章,GPA满4分的大咖。!

 

最后分发优秀营员的时候,做工用心,办事高效。我希望这次来到SMU,是第一次,但不会是最后一次,希望下次来到这里的时候,伴随着不同的心态,和立场。

图为珠江医院二临合照。

图为方驰华老师所赠书

方驰华老师所说的在签名的时候感受字体的飘逸,我会一直用心体会的。

最终是否成为大家的一份子,或许并不那么重要。

让我得以见证这一切,让我知道之类有更优秀,更卓越的平台值得我去奋斗。让我得以迈出我认知范围去有切实直观的来有一个更深的见闻。让我知道真的有一批在跟我一样的年纪,也能不忘初心保持卓越,去追逐梦想,为了未来而努力。真的就已经是不可多得的人生履历。

不管是开心或者是失意,得志或者是挫败,无论被录取与否。努力的时候,读书的时候,锻炼的时候。我会对南方医大象征着现代医学的双蛇杖校徽有着更深的记忆,以及其象征着的背后无数名师与高徒的协作奋斗与努力。

有缘南医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