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研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2017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18-03-07    阅读次数:  

201833日新学期即将开始之际,研究生院迎来2017级临床(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返校学习。

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接轨后,由于没有完整连续的时间安排脱产学习,教学质量面临挑战。因此我校2017年启动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综合改革工作,组织学生提前报到直接进入临床科室轮转,并推行“翻转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将网络课程与面授课程相结合,在保证33个月临床轮转的基础上,夯实研究生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促进培养质量的提高。

经过前期周密的准备,返校接待现场井然有序,当天共迎来了10个地区包括解放军305医院、解放军陆军总医院、解放军南京总医院、解放军武汉总医院、郑州人民医院、南方医院、珠江医院等28家培养单位的550多名专硕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