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研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日本冈山大学医齿药学部研究生院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8-02-09    阅读次数:  

26日,我校客座教授、日本冈山大学医齿药学部研究生院院长、冈山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泌尿外科教授那须保友一行访问我校。研究生院兼药学院院长刘叔文、珠江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刘春晓、珠江医院教务处处长夏欧东与其进行了友好会晤。

刘叔文院长对那须保友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研究生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特色,希望双方在研究生教育、学生交换、导师交流互访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那须保友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的研究生教育成果表示赞赏。他表示希望与我校开展更多的合作项目,并愿意积极推动研究生教育、学生交换、导师交流互访等方面的合作。

    会后,那须保友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药学院实验中心、珠江医院泌尿外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