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研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研究生院开展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1-16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1月11日上午,研究生院在教学馆607教室召开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研究生院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和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交流研讨。会议由研究生院副书记张原英主持。

XYH_6179_副本

XYH_6229_副本

交流研讨会上,朱鸿飞老师结合新时代形势与政策,交流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感悟。苑琳琳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她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随后,五位研究生党员代表分别从十八大以来我国的辉煌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青年中国梦等不同的角度出发,结合自己的专业发展和职业规划,各抒己见,交流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

XYH_6323_副本

张原英副书记对每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对此次交流研讨成果予以肯定。她希望同学们以此次交流研讨会为契机,更加深入的学习、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敢于吃苦,勤于实践,勇于开拓,争当先锋,成就自己“奋斗的青春”。

XYH_6356_副本

最后,李海燕书记总结时指出,要把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清醒认识我国发展的历史方位,全面理解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深入学习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XYH_6264_副本

XYH_6278_副本

XYH_6280_副本

XYH_6289_副本

XYH_6302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