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研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李海燕书记讲授“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党课
发布时间:2017-12-29    阅读次数:  

12月28日下午,为落实全国、全省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李海燕为全校研究生党员和研究生院机关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党课。

照片

李海燕书记通过自己的见解把总书记报告高度概括为八大方面,并就每一部分作出详细讲解,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入手,特别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历史使命、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作了剖析。并对新党章的修改内容作了重点讲解,使广大党员听众能更加清晰深刻领悟党最新的理论思想体系和指导章程。她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鲜明的马克思主义真理品质,揭示了共产党执政规律和社会主义建设规律,深切反映了新的时代条件和实践要求,是国家和社会发展进步需要长期坚持的指导理论体系。她要求研究生院机关干部和学生党员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

通过主题党课教育,党员们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髓,明确了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任务和要求,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党员同志们要牢固树立强烈的新时代主人翁和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坚毅砥砺前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堂书记党课使得同学们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信念和信心,正确认识到自身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阐述激发了学生们的青春理想,为学生点亮了理想的灯塔,照亮了前行的路,激励了同学们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