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为湖北返校研究生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06-04    阅读次数:  


为了让湖北返校研究生放心、安心、舒心地度过医学观察期,5月21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李海燕和副部长、副书记张原英带领思政科相关工作人员落实健康观察区各项安排,并为即将入住健康观察区的研究生精心准备了慰问物资包,提前分发至每位研究生房间。首批慰问品根据男女生的不同需求准备了不同的物品,主要包括:牛奶、麦片、夹心饼干、瓜子、肥皂、瑜伽垫(女)、握力器(男)、笔记本和笔等。

 

为健康观察区研究生准备的物资(左图是为男生准备的物资,右图是为女生准备的物资)

5月22日早上8点,张原英带领思政科相关工作人员来到顺德校区康复楼,确保需要健康观察的研究生顺利入住,接受为期14天的集中观察。本次返校研究生中共有71人需健康观察,根据培养单位的不同,分别安排在校本部继续教育学院宿舍楼和顺德校区康复医学院宿舍楼进行健康观察。

6月1日,健康观察期过半,在充分调查统计的基础上,精准掌握了健康观察区研究生们的需求,我院再次采购慰问物品并分装送至两个校区健康观察区每一位研究生。本次慰问物品既有熨平食欲的水果、矿泉水、辣条、热干面等,更有慰藉人心的书籍。有的同学虽然牙痛还是想吃水果,我院老师就贴心地为她都换成了香蕉。

 

对慰问物品进行打包

 

第二批慰问物品

感受到来自我院的关心和温暖,同学们们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各项防控工作,带头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定,今后会倍加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