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纪念革命先辈 宏扬民族精神——研究生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06-21    作者:xuesheng   阅读次数:  

6月19日上午,研究生工作部组织新晋80余名中共预备党员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举行入党宣誓暨“纪念革命先辈,宏扬民族精神”的扫祭活动。

研究生学院党委杨传怡书记向研究生们讲解了烈士陵园的历史背景和广州起义的重要意义,广州起义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工人阶级同敌人搏斗的坚强意志和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支部书记王有志宣读倡议书并带领全体新晋预备党员在纪念碑前进行入党宣誓,随后由党员代表向广州起义烈士墓进献花圈,参加祭奠仪式的全体人员一同为逝去的革命先烈默哀三分钟,最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广东省历史博物馆。

此次党日活动加强了研究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促进了各支部之间学习与交流,丰富党员的文化生活,提升党员的理论修养与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