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关于做好研究生党员“七一”表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6-03    阅读次数:  

关于做好研究生党员“七一”表彰工作的通知

研究生各培养单位: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力总结宣传我校党建工作,激励先进,振奋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科研学习氛围,学校党委将于今年“七一”前夕,隆重表彰我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我院党委根据校党字[2011]344号《关于做好庆祝建党90周年开展“七一”表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有关表彰事宜通知如下:

一、 名额分配

按照党员总数1.5%的比例进行表彰推荐,研究生党员有23个名额接受表彰。根据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党员人数,及各单位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际情况,现将名额分配,详见附表一。

二、 评选程序

推荐表彰程序为群众评议、支部讨论、培养单位审核、送交研究生工作部统一公示、报学校通报表彰。推荐表彰基本条件及要求按照《关于做好庆祝建党90周年开展“七一”表彰工作的通知》文件执行。

三、 具体要求

确定推荐表彰对象后,要及时上报推荐报告(含推荐对象群众评议情况)、《优秀共产党员(学生)推荐表》,简要事迹材料(1000字左右,均打印,一式2份);随表附上个人近期免冠照(小一寸、红底)。所有表彰材料(照片不小于150K)均需报电子文档,并于6月10日前,以纸质和电子版报送研究生工作部,过时不受。

附件:1、推荐表彰名额分配表

优秀研究生推荐表彰名额分配表.xls

文件类型: .xls

e0a0e63ef7d08a2902f6946af4adb926.xls (15.50 KB)

2、《党员参加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表》

党员参加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表.doc

文件类型: .doc

d546eea675e7fa0f2e92600a34a51d16.doc (49.00 KB)

3、《优秀共产党员(学生)推荐表》

优秀共产党员(学生)推荐表.doc

文件类型: .doc

06335435142ac06c1ad7ddf40d97e949.doc (33.50 KB)

4、《关于做好庆祝建党90周年开展“七一”表彰工作的通知》

校党字[2011]344号文件.doc

文件类型: .doc

2c58b20f1a762845c262c584e83ac1c5.doc (31.00 KB)

研究生工作部

二0一一年六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