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研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研究生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1-05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转化为实际行动,研究生院于12月30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120余名2022级研究生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

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张原英从“全面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全面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 “青年学生应该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者和实干家”等六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把握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精彩的宣讲。

张原英详细解读了大会主题、时代要求和使命任务,着重强调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全面深刻把握的重要问题。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希望广大研究生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活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本次宣讲有助于引领青年研究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负青春,不负党对青年的殷切期望。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部分党员同学讲述个人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会议气氛非常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