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研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研究生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12-14    阅读次数:  

12月12日,研究生院邀请省委教育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教授线上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党委副书记张原英主持会议,研究生院机关全体党员及学校研究生专职辅导员代表参加。

任映红结合自身感受和学习心得,从党的二十大概况、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学习要求等方面对如何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了指导。整场报告逻辑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带领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深刻认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内涵与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张原英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落实落细、付诸行动、见诸成效。要深刻把握“全面学习”这个要求,在前期学习研讨的基础上,进一步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要主动聚焦“全面把握”这个关键,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要积极抓好“全面落实”这个根本,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